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佛山市高明区“美丽廊道”行动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佛山市高明区“美丽廊道”行动工作会议,副区长苏仕超、局班子成员、交通执法支队及局相关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美丽廊道”行动工作会议(李鹏强摄).jpg

  会议解读了佛山市高明区“美丽廊道”行动工作方案内容,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负责人依据职责分工提出了工作开展计划,局各领导班子就加强工作联动,推进“美丽廊道”行动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会上黄友谊局长就加快推进“美丽廊道”行动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要求各部门(股室)明确工作目标,力争赢在起点,强力排查环境黑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入库,并加强联动,抓住重点,集中力量,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最后苏仕超副区长总结强调要求在过去交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高度重视“美丽廊道”行动,积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压实责任、落实传导、强化沟通,统筹协调相关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形成合力,促进提升工作效率,力争“美丽廊道”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助力我区顺利完成“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