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单云带队到我区检查复工城市道路工地工作

  2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单云带队到我区对复工城市道路工地进行检查、督导及慰问,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杜伟军、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海宁,以及区交通运输局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西江产业新城城市建设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cff24f52f42fde901eab77b1250ddd2.jpg

  检查组一行对高明区荷城怡乐路第Ⅶ标段(文昌路-沿江路)建设工程、佛山市高明区沧江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等项目进行了巡查,并在项目现场召开简短工作会议,对目前疫情防控阶段争取尽快复工工作进行交流并表示慰问,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明区交通运输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区有关工地复工的相关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城市道路建设项目尽快复工;二是各参建单位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落实防疫防控措施,要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建设单位必须做好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完工通车。

  最后,单云副局长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向复工工地送上防护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以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

c8421d6517f3ee538f7f4587f139f0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