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对一环西拓高明大道节点工地复工进行检查督导及慰问

  2月18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友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广四、副局长王礼明带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对一环西拓高明大道节点工地复工进行检查、督导及慰问。

  检查组一行对中山路隧道及跃华路隧道两侧临时辅道进行了巡查,并在01标段施工项目召开简短工作会议,对目前疫情防控阶段争取尽快复工工作进行交流并表示慰问,指出目前沿线辅路应尽快进行整治水浸及修复辅路工作。黄友谊局长针对该项目情况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做好高明大道沿线水浸及破损路段的整治计划,要求尽快实施完成修复整治工作,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二是各参建单位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建设单位必须做好项目年度建设计划,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完工通车。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履行好属地行业主管部门工作职责,抓好抓实日常监管,督促项目如期推进;同时掌握好项目推进难点,协调对周边管网摸查工作,以尽早解决水浸及道路破损问题。

IMG_20200218_144645.jpgIMG_20200218_14060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