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的通知

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道)经济发展办:

   根据《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佛工信函〔2023〕440号)文件精神,现我局开始受理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请你们按照市工信局文件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本次申报通过纸质和网上同步进行,申报单位按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材料清单(佛山市)》(市工信局文件附件1)要求,编制好相关申报材料,并于2023年8月1日前登录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填报和提交;经我局网上审核、现场核查通过后,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平台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提交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

   二、现场核查

   申报单位在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提交申报材料后,我局将组织开展现场核查,严格审核申报材料有关原件。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zip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3年7月26日

                             (联系人:谭婉华,联系电话:888855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