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佛山市高明区培育大型企业分类扶持若干政策措施拟扶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省、市推动产业链“链长制”相关工作部署,加快“六大工程”行动和“三个一批”企业培育计划落实,高质量推进制造业当家的行动,根据《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高明区培育大型企业分类扶持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明府办〔2020〕8号),我局组织开展了培育大型企业分类扶持若干政策措施项目申报工作。

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专项资金补贴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2023年4月28日至5月10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韦先生

   联系电话:0757-88883212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经济科技促进局(荷城街道星河路蟠龙街21号)

   邮编:528500

   附件1:2022年佛山市高明区培育大型企业分类扶持若干政策措施拟扶持项目名单.xlsx

   附件2:明府办〔2020〕8—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高明区培育大型企业分类扶持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pdf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3年4月2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