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

   2022年,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落实各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加快落实一系列稳经济促发展政策,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高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局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先进榜样,凝聚力量,继续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名单如下:

   杨诚、招薇、杨忠东、杨兆波、杜爱玲、陈玲芳、谭绮晖、张莉莉、罗子媚、黄宗江、朱庄齐、劳子浩、黎腾飞、谭婉华、易毅颖、杨日新、李迎春、廖一显、谭婉青、钟广安、杜斌荣、陆红玉、仇月明、区婉婷、罗敏婷、谭震良、黄继全。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主动对标、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高明区经济发展建设浪潮中,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3年3月2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