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受理2021年度绿色制造体系申报工作的通知

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道)经发办,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1〕4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我局开始受理2021年度绿色制造体系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道)经发办高度重视绿色制造工作,按照《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发动组织本地区企业、园区申报2021年度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二、请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荷城街道经发办通知前五批绿色工厂名单内企业(附件2)在“绿色制造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mpsp.org.cn)上开展绿色制造水平指标自我声明(更新)。

   三、请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园区确保自评价报告及第三方评价报告符合编制要求,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上传电子版申报材料,并于2021年7月1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另附电子版光盘三份)报送我局中小企业股,逾期不再受理,并填写可编辑版推荐汇总表(附件3)。

   四、我局将对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内有关单位开展现场复核,请荷城街道经发办通知企业按附件4格式填报复核情况表,并准备现场复核资料。

附件: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1]47号.zip

   附件2:高明区绿色制造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推荐汇总表.wps

   附件4: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复核情况汇总表.xls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1年6月18日

                               (联系人:鞠琳;联系电话:888855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