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新增9家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经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认定我区佛山市旺林艺术花园科普教育基地、佛山绿能环保电厂科普基地、广东银鹏农业科普教育基地等13家科普教育基地为“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其中9家新认定。申报数和通过数创历年新高。 科普教育基地是高明区科普工作的重要社会载体。近年来,高明区科普教育基地培育建设得到较大发展。目前,全区共建有省级科普基地8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25个,涵盖工业食品、农业生产、花卉栽培、环保节能等领域。

图片2.jpg图片3.png

   023年基地成绩:广东产业创新研究院科普教育基地被科学技术部(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表现优异”荣誉证书;广东盈香生态园、海天娅米的阳光城堡和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等三家科普教育基地荣获2023年“佛山十大市民喜爱的科普教育基地”称号,获评数量占全市的30%,与顺德区并列全市第一。

图片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