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调研

   12月7日上午,高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高明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莉、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李梅玲、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李伟明等领导参加调研,区科协主席姚明陪同。

WXWorkLocal_17028652926335.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科普教育基地和广东银鹏农业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区科协关于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WXWorkLocal_17028653046501.pn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莉对我区三度成功评定为全国科普示范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区科协继续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不断巩固和完善全国科普示范区的创建成果。一是要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为抓手,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充分结合我区实际,守正创新,持续打造科普特色品牌。二是要继续发挥好平台资源优势,提高科普设施的利用率,不断提升我区科普服务能力和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全民参与科普、科普惠及民生的大格局。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以更高站位谋划科普工作,以更实举措推动科普发展,以更大力度强化科普保障,推进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科学素养和科普事业双提升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