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赏花寻年味高明多家景区精心准备迎接春节游客潮

   佛山日报讯 记者劳振朝、陈嘉懿报道:春节临近,高明盈香生态园、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等龙头景区张灯结彩,邀约市民游客在此相聚,感受浓浓的粤式岭南年味。

   在盈香生态园“金龙贺岁”主题系列打卡点前,工作人员正在摆设造型盆景。岭南春暖,赏花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仪式,在花街区域,各种贺年花卉夺目盛开,吸引不少游客拍照打卡留念。

   市民李小姐一家从顺德乐从过来,打算在这里玩转盈香。“沿着园区一路走来都是花海,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加上众多以龙为主题的装饰、摆设,令人印象深刻。”李小姐说。

   广东盈香生态园副总经理罗就好介绍,今年盈香生态园以“花漾盈香,鹿鹿繁花”为主题,从2月1日持续至3月,每月都有不同的赏花主题供游客观赏。此外,从大年初一至年初五(2月10日至14日),盈香生态园下午6时龙年庙会开市,游客可以逛庙会、品美食、看巡游、玩传统民俗游戏,一起感受跨越千年的文化魅力。在晚上8时,龙凤呈祥灯光烟花汇演将在四季花海内绽放。

   今年是盈香生态园萌宠乐园重新开启的第一年,目前已迎来60多只梅花鹿,在这里游客可以与梅花鹿零距离互动。乐园还新增了“山羊上树”剧目,为游客带来独特、新奇的体验。

   位于杨和镇的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将在新春期间为游客带来一场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盛宴,系列非遗活动将免费开放。

   大年初一至年初七,景区将邀请非遗传承人班底及知名演艺团队,开展舞狮、鱼灯、粤剧大巡游。此外,首个岭南非遗NPC互动微剧场也将在新春开演,期间多部情景剧将轮番登台上演,游客还可以与表演者一起完成经典名曲段落或动作造型。

   在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探索王国”里,还有国内首个以贝丘文化为主题的游乐园,内含40多个机动游戏,游客可以在此开启新奇的探险之旅。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