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与信宜市签署对口帮扶协作协议,共建产业创新研究交流中心

   12月28日,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与信宜市科工商务局在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举行对口帮扶协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县级帮扶协作关系,共同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同时,信宜(高明)产业创新研究交流中心也在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挂牌成立,旨在深化两地在产业、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此次签署对口帮扶协作协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地深入对口帮扶作,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信宜(高明)产业创新研究交流中心作为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的重要分支机构,将打通高明和信宜两地科技交流的渠道。今后高明区经科局、信宜市科工商务局、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三方将大力推动信宜(高明)产业创新研究交流中心建设,依托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的科技资源和创新能力,为两地的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对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服务,促进两地的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WXWorkLocal_170562726842.png

        (信宜(高明)产业创新研究交流中心在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挂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