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和中国移动高明分公司及相关党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陆秀兴同志作专题宣讲。宣讲中,陆秀兴同志分享了参会历程和参会感悟,并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最后,陆秀兴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体会,用“党”、“新”、“稳”、“民”四个字表达了贯彻落实的决心,分享了执行落实的经验和做法。

   在互动环节中,陆秀兴同志回答了现场提问,就数字乡村平台建设、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等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和相关工作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本次宣讲活动,以创新的党建共建形式组织开展,有效丰富了学习形式、强化了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8189730.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831226.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915717.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