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劲备战133届广交会——我区33家企业100个展位线下参展

   在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第133届广交会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并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4月15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幕。为应对疫情影响,2020年以来,商务部创新方式,连续6届在网上举办广交会,为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广交会是我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次线下办展,国内外参展和采购企业对此充满期待。

   本届广交会,我区共有33家企业在100个展位参展,其中品牌展位12个、一般性展位88个。对比疫情前的线下展,除威明塑胶、亿阳塑胶、远华新材料、英皇卫浴、豪捷电器、登宇洁具、粤华洁具、何氏协力等广交会参展“常客”外,本届广交会我区新增了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力点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福煌五金制品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线下展;新增展位24个,涉及建筑及装饰材料、餐厨用具、家居用品、卫浴设备、家用电器、个人护理用具、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参展企业将充分利用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优势,努力稳市场、抢订单、促出口。

   为帮助我区企业做好广交会参展各项准备工作,我局除通过多种线上渠道进行广交会政策及参展指引的推广和宣传外,还积极组织全区广交会参展企业参加广交会筹备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让企业对参展流程、重要时间节点、知识产权保护事前规避、反诈骗、案件应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有了清晰和系统的了解,保证了广交会相关政策和参展操作流程覆盖到每一家参展企业。

   第133届广交会是疫情三年后的全面重启,各大参展企业都在铆足劲备战,精心培训团队、研究并调整参展产品结构、提升企业形象,均拟在全面重启的广交会平台上,向国际国内市场展现新风采,吸引海内外客商。为双线备战本届广交会,我区参展企业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推出新产品、增加品牌曝光度,全力抢抓订单。其中道格科技紧随硅胶行业新潮流,直面挑战、抢抓市场新机遇,推出以各种材料与硅胶相结合的婴童用品和厨房用品,借助广交会进一步挖掘海外市场的新商机,大力开拓新客户。英皇卫浴重拳出击,带来智能、舒适的优质产品,现推出新品——全包围式按摩浴缸,全力打响高端休闲卫浴品牌。天进新材料作为兼具环保和质量的高科技研发的新材料企业,将携夹网膜材、拉丝夹网布等几款全新推出的拳头产品以及终端充气休闲成品亮相广交会,力求吸引更多客商关注。粤华洁具一直深耕休闲卫浴领域,本届广交会将推出全新外观设计的以耐用和多功能元素的SPA水疗池,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水疗保健的需求。 

   期待我区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展示更多高质量的新产品,为全球市场带来新“惊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