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佛山日报讯通讯员明宣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高明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经济和“三农”工作的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决扛起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的重大责任,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按照前期铺排的目标计划,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提前谋划2023年经济工作,准确把握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把重大政策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持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业执法力度,做稳粮食生产。要全力保障重大农业项目落地建设,做优农业产业。要加快实现全区所有行政村达到美丽宜居村标准的目标,做美乡村建设。要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20条全面落实,做实农村改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