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举办2022年经济科技领域诚信文化宣传咨询活动

   为助力持续做好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发挥信用建设服务营商环境提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作用。11月24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组织在钧明城购物中心举办“高明区2022年经济科技领域诚信文化宣传咨询”活动。

   期间,30多家商户、150多人参加了此次现场咨询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现场互动,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工作人员为商家、市民提供诚信文化咨询服务,让商户进一步提高了对诚信经营重要性的认识,推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我区公民诚信意识,推动公民素质提升。

   社会信用体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是我区切实发挥信用建设服务营商环境提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的重点工作内容,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将结合自身职能,按照区有关工作部署和安排,持续加强组织实施和部门间工作联动,争取主动,把我区经济科技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成效。


                                政务微信截图_1670464289471.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0464301329.png

                           图为经济科技领域诚信文化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