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近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广翔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区科协主席姚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关广翔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学用结合,积极履职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抢抓机遇谋发展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济科技和金融战线落地生根。


                                       政务微信截图_16680718199730.png

                         (图为动员会现场)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34084542.png

                                                                                            (图为动员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