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召开推动制造企业“工贸分离”研讨会议

   为积极谋划推动我区制造企业“工贸分离”,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4日下午,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牵头召开推动制造企业“工贸分离”研讨会议。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各镇政府(街道办)、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职能,就我区推动制造企业“工贸分离”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阶段加快工作推动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各镇(街道)、管委会介绍了辖区制造企业实施“工贸分离”工作情况。下阶段,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将在进一步摸清我区制造企业“工贸分离”现状基础上,研究制订我区推进“工贸分离”工作措施,联同各镇街、区有关部门通过强化企业服务和政策引导,鼓励有条件的制造企业设立销售子公司并做大做强,切实推动我区制造企业“工贸分离”取得实效,促进我区批发零售业加快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