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提供职称评审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职称评审服务。11月4日上午,高明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佛山科学技术协会在高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2022年度职称政策宣讲活动,并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共吸引了“线上+线下”约200人参加。

   宣讲会上,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职称评审相关材料和表格填报的注意事项。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省佛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佛山市陶瓷学会的专家们分别围绕职称评审相关政策文件、职称评审相关业绩材料的收集和科技论文写作等多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的指导,并针对在申报职称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疑点问题提供现场答疑。通过专家解读,进一步促进科技工作者准确学习、了解职称评审政策和申报、准备、评审全流程环节的要求。

   三小时的培训内容丰富充实,现场提问踊跃,咨询热切。听众纷纷表示,本场职称申报宣讲活动“干货”满满,为科技工作者职称申报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政务微信截图_1667787760226.png

                     图为:专家授课照片


政务微信截图_1667787771717.png

                    图为:专家现场答疑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