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受理2022年第一批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

   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市自筹项目)是指根据全市科技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规划列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科技政策扶持、引导,由独立法人单位承担,自筹经费,并在一定时期内组织实施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示范及相关科技活动。按照项目类别,市自筹经费类科技项目包含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公共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等若干个专项。2018年来,我区共有73个项目成功获得“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立项。各项目严格按照《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佛科〔2015〕147号)进行管理并及时申请验收。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的设立提升了医药卫生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医学水平的提高。

   现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开展2022年第一批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请2018年以后(含2018年)立项的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申请和2019年以后(含2019年)立项的公共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于2022年8月19日17:00前及时登录 “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https://fsfczj.foshan.gov.cn/#/home)操作申请。其他要求可登录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官网查看(网址:http://fskjj.foshan.gov.cn/2018/tzgg/content/post_5294629.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