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联合区高企协会到荷城街道总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6月10日,我局联合高明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一行人前往荷城街道总商会,了解企业进驻情况,并商谈发动商会成员申报高企事宜。

   会上,荷城街道总商会相关负责人陆启彬介绍了总商会的相关情况和企业进驻情况,总商会近年来不断创新多元化服务渠道,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积极为荷城企业服务,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目前已有约170家企业和机构进驻,其中30家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

   我局高新合作交流股负责人简单介绍了高明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和企业申报高企后能享受的好处,如政府财政补贴、企业所得税优惠、子女入学待遇、企业形象提升等方面,希望总商会能向会员单位积极宣传我区惠企政策,发动更多企业申报高企。

   高明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梁日强表示,高明区目前仍存在很多企业不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专精特新等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和项目,区经科局、区高企协会和荷城街道总商会应共同合作,紧密连接,接下来,可以通过深入各园区、平台、企业,常态化宣传和解读各级科技政策,开展业务知识传授和培训,挖掘更多有潜力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政务微信截图_16553617869730.png

                       图为:走访调研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