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2022年第一批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调研

   近日,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钟建峰带领调研组到高明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调研,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用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组由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工作人员和深创投佛山基金负责人组成。当日,调研组走访了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南亮艺术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奕安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泰基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相关诉求建议,主要涉及产业技术梯队布局,行业生态建设,科技金融运作等方面。

   钟建峰副局长表示,我局将积极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深入研究拿出可行措施,在科技引领发展、产业体系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快推进,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政务微信截图_16539654729730.png

                            调研组到南亮公司调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