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入选省加工贸易制造业龙头企业

   11月15日,广东省商务厅发布广东省加工贸易制造业龙头企业名单,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评定为省加工贸易制造业龙头企业。省加工贸易制造业龙头企业是依据《广东省加工贸易制造业龙头企业遴选工作方案》,以“行业引领性、技术先进性、辐射带动性和质量领先性”为原则,从2020年省加工贸易前200强企业中遴选而出,并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公布的,佛山市仅两家企业获得此殊荣,我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我区以出口产品为主的大型高新技术纺织企业,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应用新技术能力,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外贸进出口数量质量对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产品关键指标质量水平在纺织行业处于领先位置。

   为进一步落实省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我局将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加强政策资源投放,全力支持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自有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动企业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为我区加工贸易高质量发展探索经验、提供示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