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联合各镇(街道)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近日,我局联合各镇(街道)经发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品龙精工、金信铝业、普瑞凡厨卫科技公司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企业测温点、临时隔离室、来往人员台账、疫情防控用品储备等相关情况,检查了企业食堂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督促企业要求企业员工分批就餐,就餐注意座位距离和做好食堂消杀等工作。

   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有关负责人督促企业强化生产活动场所的管理,要求企业强化员工进出管理及办公区域、集体宿舍、食堂等关键区域管理,按要求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每天定时对电梯、公共座椅、门把手等公共设施设备及高频接触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要求加强企业内部各类密闭、半密闭场所通风换气,确保空气流通。

   此外,要进一步完善防疫工作措施,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上报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利用例会、微信群等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防控意识;鼓励员工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旅游活动和出差,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


                    政务微信截图_16369431638763.png

                              图为普瑞凡厨卫公司检查现场


                    自动转存图片

                              图为企业防控座谈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