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常规化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近日,我局联合明城镇经济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到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常规化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两家企业测温点、临时隔离室、来往人员台账的情况,以及防护口罩、手套、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储备情况,还检查了企业食堂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员工分批就餐、就餐注意座位距离和做好食堂消杀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完善防疫工作措施,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上报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利用例会、微信群等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防控意识;鼓励员工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旅游活动和出差,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