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今日(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作报告时提出,未来五年,高明要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追赶超越,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高明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沉着应对风险挑战,奋发有为加速转型,全区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区域价值显著提升、发展空间优化拓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就。

   杨永泰表示,回顾五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深深感受到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是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领航掌舵的结果,是省委、市委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深切体会到行动源于忠诚,高度决定格局,改革才有出路,初心引领使命,生态成就未来,治党务必从严。也清醒认识到前进道路仍有许多困难挑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解决。

   杨永泰指出,当前,高明迎来了最重大的历史机遇,将进入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要准确把握时与势的新变化,更加坚定加快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勇气,更加自觉推动经济社会全域高质量发展。

   未来五年,高明区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对高明发展的期盼要求,大力实施“12345”发展计划,通过锚定一个总目标,建设两个全域示范区,打造三大片区,锻造四大发展长板,实施五项系统工程,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生态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绘就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宏图。

   会议号召,山水之间、最是高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担负着追赶超越的光荣和梦想,担负着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期盼和重托。历史是为奋斗者书写的,也必将由奋斗者去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永远接续奋斗,迈向再创辉煌的新征程,在高明大地上镌刻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印记!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