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督促营运商完成京山花园通信线路埋地改造

   9月底,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按照我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要求,督促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电信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完成京山花园通信线路改造。目前,该小区的通信线路全部改为埋地线路,统一要求线路从楼梯间位置进入住户,全部拆除清理原来架空的通信线路,为小区营造整齐、舒适的居住环境。

   近年由于通信事业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网络营运商的更换、营运商的恶性竞争等造成通信线束庞大、入户线路杂乱无章,像蜘蛛网一样覆盖在居民楼上,影响居民的居住环境,给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定安全隐患。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全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要求,继续督促四家营运商完成星河花园、德信花园、雅居花园、永安新村等四个示范老旧小区及文华路两侧(荷香路至沿江路)内街巷的通信线路埋地改造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3428295922.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342829428763.png

小区通信线路改造前


政务微信截图_16342829689249.png政务微信截图_16342829773718.png

小区通信线路改造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