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诚德新材料开展数字化工作调研

   9月7日上午,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到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数字化工作调研,局相关领导、股室负责人以及更合镇经发办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四级调研员杨忠东同志首先传达了政府关于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政策。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健介绍了企业生产线信息化及数字化改革的有关情况。

杨忠东对诚德提出了具体的申报方向和思路举措,要求企业关注数字工厂相关扶持政策的申报时间及相关事项,适当提前做好申报准备。除了要与自身行业内企业作对比外,还需要和整个制造业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业作对比,提升自身智能化、数字化程度。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诚德新材料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以及目前在数字化建设的计划,引导企业根据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政策开展具体的信息化改造。


                    政务微信截图_16312664438763.png

                         图为:展开调研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3126645622.png

                        图为:实地走访车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