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为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突出把学习党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近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组织党员32人,分三批分别前往杨和镇豸岗村和荷城街道月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协助村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巩卫专项整治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和卫生社区建设。

   在杨和镇豸岗村,党员干部协助村委会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家冒着烈日酷暑,汗流浃背浑不怕,扫路面、除杂草,搬杂物,清黑点,干得热火朝天。

   在荷城街道月明社区,党员干部协助居委会开展城乡巩卫专项整治行动,对社区范围内的卫生黑点和脏乱差问题进行整治。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逐个小区上门清理“牛皮癣”,修复墙面,清扫垃圾,开展巩卫宣传,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宗旨意识,自觉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去。


                    1.png

                         (图为党员们清理豸岗村村道卫生)


                    2.png

                         (图为党员们协助豸岗村村民清理卫生黑点)


                    3.png

                         (图为党员们在月明社区清理“牛皮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