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开展“送党课进村居”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8月4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前往杨和镇豸岗村开展“送党课进村居”活动。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部分党员和豸岗村委会党员代表共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广翔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题,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贯穿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并辅以近年来我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党员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为党为人民工作的动力。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列席指导了此次党课活动。


                                                             (图为关广翔同志讲专题党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