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党委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党委前往荷城街道月明社区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部分党员和月明社区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区科协主席黄婉明同志以《根基在人民 血脉在人民 力量在人民》为题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在党课中,她号召广大党员,新的征程上,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践行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创造新的伟业。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使高明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务微信截图_16284813803170.png

                           (图为黄婉明同志讲专题党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