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6月30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约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短片,一起听红色故事,致敬革命先烈。随后,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广翔同志带领我局3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我局还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我局共有26名退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广翔同志向出席活动的19名退休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欣喜和自豪之情,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关广翔同志以《学史力“行”,做“可为”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在讲课中回顾了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并要求经济科技金融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史力行”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转化为推动经济科技和金融事业的智慧经验,履职尽责、善作善为,当好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全力谱写高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党员们热情洋溢的歌声中结束。

                    图片4.jpg


                        图为: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5.jpg


                         图为:关广翔同志上专题党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