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跨境电商沙龙活动

   为帮助高明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佛山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近日我局联合高明区进出口商会举办“扬帆起航 遨游蓝海”跨境电商主题分享沙龙会,邀请广州聚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区内30多家企业培训。

   会上,我局相关科室介绍了佛山市跨境电商综试区、我区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跨境电商的相关政策。广州聚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讲师宋艳伟分享了传统企业如何建设独立站接高利润订单、借力海外搜索引擎精准找到潜在客户以及利用AI技术高效运营实现业绩倍增。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企业代表积极发言,讲师逐一解答,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操作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契合企业所需,干货满满,学习氛围浓厚,为探讨我区电商未来发展之路、为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注入了信心。

                         政务微信截图_16221632278763.png

                                 图为:跨境电商主题分享沙龙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