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其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创建历史。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广发证券高明营业部参加“学党史、争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区金融局局长杨诚为党员们上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并组织党员观看了学习教育影片。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有关内容。

          1620636955(1).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在各支部集体学习中,党员同志均按照规定认真做好自学准备,并在集中学习上积极交流发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制定了具体学习教育计划,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

   下阶段,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将通过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品党课、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