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向区经济科技促进局送锦旗

   4月21日,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负责人刘建中向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送上一面印有“促经济科技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对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提供的高效和优质服务给予肯定。


政务微信截图_16193152858763.png


   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是高明区去年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占地223亩、其中一期投资约20亿元,规划建设5栋高标准、高等级数据中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20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机房环境。


                  政务微信截图_161931533122.png


   该项目在引进、落地、建设过程中均得到高明区有关职能部门、荷城街道的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在引进环节,由于项目对用电要求极高,区经济科技促进局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协助项目取得数据中心建设关键的能耗指标,对本项目电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打通了企业落地的重要一环,坚定了企业来高明区投资兴业的信心。

   为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区主要领导召开协调会,统筹解决项目选址及土地指标等问题。区经济科技促进局一方面向市争取用地指标,另一方面制定项目落地时间推进表,短时间内解决了项目用地的需求。

   在落地和建设环节,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集中人力主动对接项目,深入做好企业服务,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存在的困难,把项目纳入“拿地即动工”改革,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辅导企业完善报建手续,实现早日动工。





                  政务微信截图_16193155463718.png   


   2020年5月,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确定选址,7月正式签订投资协议书,11月5日纳入“拿地即动工”试点,11月18日拍地、11月20日获取施工通知单、12月10日取得不动产权证。2021年1月5日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月25日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月11日取得施工许可证。该项目从洽谈到落地建设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高明速度”,体现了高明区打造四季如春营商环境和大力支持数字经济企业和产业发展的决心。

   4月20日、4月21日,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住建水利局、区经济科技促进局送上锦旗,表达了企业对高明区政府部门工作的认可。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局长严日冲表示,今后经促部门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贴心的服务,持续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发展


                   政务微信截图_16193153749249.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