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上午,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忠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奋力开创我区经济科技和金融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政务微信截图_1617070081876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