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3月26日,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定华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原原本本传达了杨永泰同志在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蔡国富同志在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同志就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二届的六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经济科技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上来,采取更为有效措施扎实推进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一是要从严抓责任;二是要从严抓教育;三是要从严抓干部;四是要从严抓作风;五是要从严抓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