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联动促消费品味佛山齐参与

   以“品味佛山”为主题的餐饮促消费活动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日前,我局联合各镇(街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佛山电视台、市连锁协会,组织区内商圈、餐饮业界代表召开了一场动员会,共同探讨活动落地事宜。

   会议由局分管领导杨忠东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这场活动是深入推进我区实施粤菜师傅“1+5”系列工程建设,打响“岭南味·佛山品”品牌,以美食聚人气、扩内需、树形象、惠民生,全力助推我区餐饮企业提升发展的一场活动,也是春节后我区活跃内需市场,促进市场消费,推动餐饮行业复产、扩容、提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为期3个月,希望区内商圈、餐饮业界积极参与。

                    政务微信截图_16169900993718.png

                图为“品味佛山”餐饮促消费活动动员会现场


   随后,佛山市电视台、支付宝公司、市连锁企业协会代表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品味佛山”餐饮促消费活动规则以及参加活动的具体操作,各商圈代表、餐饮企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提问,承办方均作了解答。

   餐饮促消费活动是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我区餐饮消费升级回补的重要举措。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做好活动全过程的服务、答疑等工作,指导督促区内餐饮行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提升菜品,推介优质特色餐饮,推进餐饮企业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巩固我区餐饮消费持续回暖态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