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公布2020年度纳税大户名单高明海天超18亿元继续领跑,高富中石油、广东溢达上榜

   近日,高明区公布全区2020年度纳税大户名单,91家企业上榜,总数与2019年持平。其中,纳税超1亿元企业7家,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高明海天”)以超过18亿元纳税额继续高居榜首。

   和2019年一样,高明海天、佛山高富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高富中石油”)占据了本年度全区纳税大户榜单前列,纳税额分别是超18亿元、超3亿元。广东溢达紧随其后,纳税额超2亿元。其中,高明海天以连年增长的纳税额,已多年连续领跑全区企业。

   与高明海天、高富中石油、广东溢达等一样,2020年,高明广大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危中寻机,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加快自身发展转型,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切实履行纳税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高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区政府决定对91家2020年度全区纳税大户进行表彰。

   其中,高明海天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十八亿元纳税大户”称号;高富中石油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三亿元纳税大户”称号;广东溢达、佛山市皇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两亿元纳税大户”称号;佛山市诚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融浩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一亿元纳税大户”称号。

   此外,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高明分公司等8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五千万元纳税大户”称号;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高明供电局等10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三千万元纳税大户”称号;佛山市鼎威投资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被授予“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超一千万元纳税大户”称号。

   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高明将继续加强企业服务,优化“首席企业服务官”“首席企业管家”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新型政商关系,促进全区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