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高标准厂房预计7月封顶!高明这个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在万洋众创城建设现场,泥头车穿梭不停,正对工地进行土方回填,打桩机已进场。这个去年10月10日动工的项目,是高明和万洋集团合作开发的制造业集聚平台,将重点引进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临空经济产业等,园区占地面积约486亩,投资额约40亿元。

   根据规划,高明将打造临空经济区,而距离佛山新机场推荐场址15公里的万洋众创城,将为高明临空经济区添砖加瓦。万洋众创城总经理章博赫说,万洋众创城主要精准打造中小企业园区,与高明为临空经济区引进的龙头企业是方向互补、相互配合的关系,围绕这些龙头企业,万洋众创城引进中小企业,完善产业配套,有助于完善高明产业链,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由于土方回填工程量比较大,万洋众创城在春节期间未停工,并从3月8日起开始桩基施工。正在当日,佛山新机场推荐场址正式获批。“这对项目推进是个极大利好。”章博赫说,机场在民航总局正式获批之后,明显感觉到来项目展厅咨询的企业数量直线上升。

   目前,万洋众创城的招商工作在同步推进当中,在机场效应的加持下,成效显著。章博赫介绍,春节至今,正式签约进驻的企业已经有3家,且都是年产值在2000万以上的规上企业。“这3家企业很有代表性:一家是本土企业需要扩大产能,所以购买了新厂房;第2家企业是从南海外迁的企业;另外一家企业是我们直接从外省引进来的五金企业,与此同时,现在达成入驻意向的企业也有7家左右。对于园区未来在高明发展,我们非常有信心。”章博赫说道。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