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0年新形势下外贸企业创新破局研讨会

  为帮助企业将制造业优势有效转化为电商发展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9月25日,在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的指导下,高明区进出口商会在恒威大酒店举办了2020年新形势下外贸企业创新破局研讨会。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总经济师伍玉梅、外经贸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6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佛山·易歌Google 出海体验中心总经理谈浩宇先生作专题分享与交流。他通过对2020年海外市场数据的分析、分享本地企业的典型案例,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传统制造业企业如何开展线上营销、如何实现突破、如何在困难时期发展外贸业务。企业代表们还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政府和商会能多组织类似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外贸新形势,实现可持续发展。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将联合海关、税务等相关职能部门、区进出口商会定期举办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有关政策宣讲,助力企业掌握新动态、了解新政策,开拓新市场。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为研讨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