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成立整合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

    佛山日报讯记者刘嶒报道:昨日,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将通过资源整合促进全区金融业健康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共有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明支行、佛山市高明民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高明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支公司等近20家金融机构成员。其中,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明支行为会长单位。

    第一届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会长李泽明表示,协会成立以后,将会加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会员的金融工作提供政策指引和信息参考,同时还将加强各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协调各会员在竞争、发展过程中有关业务管理的问题,确保金融行业的平稳发展。

    “通过搭建这一平台,将加速金融资源整合,更好促进全区实体经济发展,引导区内各金融机构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委常委冼嘉奋表示,接下来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要更好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发挥更大作用,支持高明基础设施及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良性经营。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