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共建单位广东立信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杨和镇豸岗村党委石路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忠东同志、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立信电力服务公司党支部代表、石路村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来到石路村党支部,参观了新落成的党群服务站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向石路村党支部捐赠了建设资金,立信公司党支部向党群服务站捐赠了会议桌椅。


  微信图片_20200730102437.png

        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第二党支部、立信电力服务公司党支部向党群服务站捐赠物资。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组装会议桌椅,对党群服务站内部设施进行了统一摆放,并协力对站内整体氛围进行了布置,使得党群服务站面貌焕然一新,为石路村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和服务群众提供了标准化规范化阵地。  

    活动最后,三个党支部在党群服务站开展座谈,共同探讨了政企、政村、村企党建共建新模式,为开创党建共建新局面,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30102730.jpg

                           三个党支部代表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