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徐东涛到我局调研

    3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徐东涛同志到我局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同志、区委区府办主任利学时同志等陪同调研,区经济科技促进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的重点是低效产业用地整治、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体系以及招商引资工作三个专项工作。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徐东涛同志不时就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等与我局同志进行交流。他强调,低效产业用地整治要坚持目标导向,不要只满足于盘活了多少亩低效产业用地,而要把目标定得更加立体和多元,追求综合成效。尤其是要通过低效产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强化规划引领,改变目前我区产业分布零散的状况,让产业链配套更加完善、产业布局更加合理、形成若干个主题鲜明的产业园区,促进产业集聚度和企业发展效益提升。在采取措施方面要更加精准有效、周密铺排,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整治成效。

    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徐东涛强调,该项工作已纳入市区重点改革专题,务必要高度重视,尽快把评价平台应用起来,在平台应用过程中不断完善数据收集、精准评价等工作,在平台运作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研究解决,并争取省市政策支持。同时,要通过建立企业数据库,对企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善于发现骨干企业、规上企业等培育对象,积极引导企业主动参与综合评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招商引资工作,徐东涛强调,项目是我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动工投产,为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区经济科技促进局作为全区重要的数源单位,要对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目标任务按季度进行铺排,逐月进行研判分析,确保全年经济平稳发展。

QQ截图20150716145144.png

QQ截图20150716145212.png

图为:区委书记徐东涛同志到我局调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