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企业专责组到我区开展工作调研

    2月7日上午,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企业专责组到我区开展企业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调研组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钟端章副局长带队。

    工作调研会上,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企业专责组向市重点汇报了目前区内企业复工疫情防控落实的情况,包括挂点包干企业制度落实情况、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调研组对我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举措给予肯定,并要求在守住“外防输入”防线的同时,要引导企业错峰有序复工,协助企业解决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区海普饲料和长拓包装两家提前复工的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准备、经营发展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到车间现场了解员工生产过程中的防控措施。

钟端章同志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对员工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筛查等工作,必须在达到复工条件后才能复工,复工后要建立好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

QQ截图20150716145144.png

               QQ截图20150716145212.png

               QQ图片20190122092500.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