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 我区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前复工复产

    近日,为助力缓解当前防控应急物资供应紧张问题,我区一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号召,积极动员员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组织复工复产。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同志带队到该企业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及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该企业生产工人已大部分到岗,每天加班加点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在得知企业生产原材料库存不足,供应商是否能持续保证供应存在不确定性时,冼嘉奋同志马上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做好与上级部门、有关企业协调沟通工作,确保原材料供应能满足生产需求,并牵头协调解决生产中碰到的其他问题,让企业能专心抓好生产。


QQ截图20150716145144.png

图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同志调研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