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同志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1日,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先后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同志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局中层正职干部列席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唐三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与会领导同志分别就所负责的调研内容汇报了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调研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我局进一步摸清了经济、科技、金融等领域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症结所在,也开出了一些解决现实问题和发展难题的“药方”;强调要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要求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与会领导同志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再学习,领导同志依次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发言。在总结讲话中,严日冲同志强调,下一步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要继续深化对照检查,真正把问题和差距找准、找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着力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个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实事求是、分类施策,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唐三德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及时跟进学习,尤其是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调研讲话精神;要用好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加强对已取得成效的专项整治的总结和梳理;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抓好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加强对所属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落实“五个一”规定动作,并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

  图为领导同志调研成果交流会

  图为领导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