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2019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4日上午,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2019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市区两级反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是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严日冲同志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吸取教训;二是坚持从严律己,切实筑牢防线;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邀请区纪委常委曾永利同志作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全区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区纪委常委曾永利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