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标杆企业,促区内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提升发展

  为深入推进我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推进和落实,12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管雪区直各有关部门,到肇庆市盛林环保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工作。

  管雪一行来到盛林环保企业基地,参观回收分拣、加工处理和信息管理等为一体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艺流程,并听取了企业开展再生资源建设工作的介绍。

  目前高明区处于工业化后期经济发展加速成长阶段,同时城市化进程也进入中后期扩容提质的关键期,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由于长期规划滞后、监管缺失、投入不足,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发展模式和业态水平急需转型升级。通过这次对再生资源行业龙头的考察学习,为我区打造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建设提升奠定明确目标。我们应抓紧落实项目的建设推进,进一步推动高明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向更好的方向迈进。

 

图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管雪考察汇林环保企业基地

图为听取企业发展介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