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资源)2017年9月平安创建经验交流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资源)到明北村委会开展城乡容貌提升管理网格化工作

 

根据区委区政府全面实施城乡容貌提升管理网格化工作的统一部署。912日下午,我局(国土资源)副局长麦东平同志带队到联点挂钩的明城镇明北村委会召开城乡容貌提升管理网格化工作动员会。

会上,麦东平同志解读了《佛山市高明区城乡容貌提升管理网格化实施方案》,同时详细了解了明北村的情况,做好了联系工作对接,协商了联系工作计划。他指出,村委要结合《实施方案》总体部署,以打造“岭南美丽田园新城”为目标,深入推进我区城乡环境的综合提升,优化城乡管理网格化模式,丰富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能,促进城乡容貌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网格化。

会后,麦东平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一行十多人来到明城镇大坪村,与村委干部一起开展城乡容貌提升保洁清理大行动。烈日当空,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清理整治行动,将乡道上的污泥和生活垃圾清理干净,畅通了村民出行的要道,为村民提供了便利,受到了村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我局继续与村委密切联系,按照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岭南美丽田园新城”等工作的要求,积极号召党员干部投身到城乡容貌提升管理工作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