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部署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8月6日下午,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部署工作会议。水务板块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部署工作会议和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最后,水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祖明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直属单位参会代表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相关精神,尤其省市区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工作人员,实现知晓率达到100%。二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研判,各科室、直属单位对职能管辖的领域和相关企业、村居等开展集中拉网式排查,特别是水务工程建设、河道采砂、水资源保护、非法组织三峡水库移民闹访、垄断农村资源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深入排查梳理、串并分析,该处置的迅速处置,该移交相关单位的迅速移交。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纠正一切负面思想和影响,从主观上积极加强线索摸查和宣传发动工作。同时,一定要深挖各种“保护伞”。通过深化部署,务必要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把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 -